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

麗富康國際於8/27在亞太鹿港渡假村,舉辦睽違2年的年度表揚大會,去年由於疫情嚴竣而停辦,今年在政策彈性解封後,雖因防疫考量而對參與人數有所限制,但全台各地經銷商仍然為榮耀舞台盛裝出席。一起歡慶麗富康15周年的同時,並為這兩年在疫情影響之下,卻依然能突破困境,持續在專業美容服務、保健衛教推廣、公益送愛行動,以及事業經營領域有傑出表現的經銷商們,頒發榮譽獎項予以肯定鼓勵。

▲麗富康國際深耕美容市場15年,致力於打造專業技術團隊,圖為新晉升技術老師宣誓照。圖/麗富康國際
▲麗富康國際深耕美容市場15年,致力於打造專業技術團隊,圖為新晉升技術老師宣誓照。圖/麗富康國際

在疫情爆發期間,突如其來的病毒造成太多變數,在大家面臨生活上的巨變而不知所措時,今年獲頒特殊貢獻—生技推廣獎的尤雅君總監,有感於大家對保健衛教的需求激增,便自主辦理多場免費線上健康講座,邀請專業醫師分享防疫保健知識。另一位生技推廣獎得主楊其明總監,則運用其漢方自然養生的專業背景,多次抽出時間擔任保健食品課程講師,熱情分享疫情期間的保健之道與市場經營經驗談。兩位總監的無私付出,讓更多人得以受惠,減少疫病之苦,並獲取強身健體之效。

▲麗富康國際110年度特殊貢獻-生技推廣獎得主,積極推廣生技力量,貢獻良多。

活動下半場迎來整場大會最激勵人心的時刻。榮獲前年度事業協理總業績冠軍的謝晴安總監分享,當自己還是事業經理時,看到公司有三位與自己相同工作領域出身的高階經銷商,接連站上表揚舞台獲得年度總業績冠軍,便以第一名為目標而努力。她說:「麗富康事業讓她相信,從醫護人員轉換跑道,成就另一個人生舞台是可能的。做事業是日以繼夜認真地過每一天,舞台就一定會是你的。」

去年度事業協理總業績冠軍得主林立汶協理,身為8年級生的她人生第一次在大舞台上拿到第一名的獎盃,十分興奮又緊張。能夠拿到業績冠軍,最要感謝自己的指導者,她說:「在事業中最美好的是指導者在我面臨挫折困難很想放棄的時候,都沒有放棄我。如果你也面臨到劇烈競爭及很大的挫折,在你的指導者還沒有放棄你時,你就沒有資格說放棄。」

▲麗富康國際109、110年度事業協理總業績冠軍均為不到30歲的8年級生,在對的環境中,只要願意努力,年輕人也能實現創業的理想。

這2年疫情所帶來的影響是全面性的,對所有人來說,不只是健康的考驗,在經濟生活上更面臨生死存亡的挑戰。獲得109年度事業總監總業績冠軍的黃文揚總監,在受獎的當下,一度難掩情緒激動落淚。他說:「在疫情肆虐的這兩年,心裡一直想著『不能只看現在,要看的是未來』的這句話。」感謝貴人戚美君老師一路上的陪伴與激勵,更感性地說道:「謝謝夥伴,你們是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!謝謝執行長,成為生技產業的光,成為我們事業前行的燈!」

而110年度事業總監總業績冠軍得主黃祈蓁總監,與另一半潘維宸總監,滿懷真誠感謝與幽默的成功分享,則獲得全場掌聲與笑聲不斷。祈蓁總監自述原本胸無大志,從小被教育女生不用會賺錢,只要找個有經濟能力的男人嫁了就行。感謝因為擁有事業,反而能成為協助許多人進入事業成功賺到錢的貴人,成就人生更大的價值。「所有的問題與困難,只要你接受它,接下來你就會成為下一個社會最好的人。」維宸總監最後以這句話與大家共勉。事業的成功經營心法不外乎就是「適應環境,解決問題」。

▲兩位109、110年度事業總監總業績冠軍的成功分享,為麗富康表揚大會帶來最鼓舞人心的一刻。

成軍邁入第16年的麗富康國際,專注於生技保養品與保健食品的市場通路經營,致力於培養美容保健專業技術人才。在疫情最嚴竣的這2年,秉持「專業取代推銷,技術經營市場」的經營理念,協助經銷商以專業實力對抗經濟的不景氣,持續輔導多位經銷商成功創業展店。

麗富康事業從生活出發,致力以生技力量提升人類生活品質,以事業經營成就生命價值。

▲麗富康表揚大會活動現場,邀請事業經理們為自己的開店目標搶先插旗。

報導連結: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23079

相關報導

麗富康國際三度獲文化部肯定 獲頒第15屆文馨獎常設獎〈銅獎〉

疫苗長城也難擋?疫情危機掀起「保健食品浪潮」

麗富康國際獨特創業模式 專業美容切入生技市場 成功打造百萬金店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