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富康國際尾牙歡慶豐收 喜迎兔年鴻兔大展!
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活動當天主持人以精采民族舞做為開場秀驚豔現場嘉賓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活動當天主持人以精采民族舞做為開場秀驚豔現場嘉賓。

每年的元月,大家最期待的想必就是尾牙歡慶豐收的盛大活動,雖然近兩年因為疫情的衝擊,諸多企業為了配合防疫政策而停辦尾牙,但今年疫情逐漸趨於穩定,有些產業更有營收上升趨勢,逾7成企業已恢復舉辦尾牙,也讓2023年尾牙話題成為大眾焦點!

今年麗富康國際於1月14日在台中金典酒店,舉辦睽違兩年的尾牙宴,現場賓客無不歡欣鼓舞,盛裝打扮出席麗富康尾牙活動,眾多麗富康夥伴更是提早出席,紛紛在活動現場拍攝大合照,為2023的尾牙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,熱鬧的場面好似要把去年沒有歡慶到的豐收,在今年一次補足。

麗富康夥伴扮演時下最紅算命師,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來替夥伴做2023年新春開示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夥伴扮演時下最紅算命師,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來替夥伴做2023年新春開示。圖/麗富康國際

在享用美味佳餚的時刻,尾牙活動當然不容錯過最精彩的抽獎活動與表演節目,今年邀請到火星樂團到場與麗富康夥伴同歡,不僅現場氣氛嗨翻天,許多麗富康經銷商在台上一起合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主題曲,台下經銷商則拿起手機手電筒,用美麗的燈海與台上夥伴一起互動。更有經銷商扮演2022最紅算命師,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來與大家相見!抽獎活動更加碼27包萬元現金紅包,將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,台下經銷商各個高舉兌獎聯,希望自己就是那位得獎的幸運兒。
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精采表演讓現場嘉賓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記錄,留下表演精彩時刻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精采表演讓現場嘉賓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記錄,留下表演精彩時刻。

疫情讓許多企業尾牙停辦,或是改以獎金、禮品等形式犒賞員工,而相比其他產業,由於疫情讓人們的保健意識崛起,再加上長時間佩戴口罩、頻繁消毒洗手的皮膚保養問題,讓以美容保健市場為根基的麗富康國際,將危機變為轉機,疫情期間持續以專業取代推銷,技術經營市場的模式,在去年帶動業績成長整整超過100%
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活動加碼抽出27包萬元現金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生技尾牙宴,活動加碼抽出27包萬元現金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麗富康國際Bio-Lydia為品牌,建立保健食品與保養品的生技通路,致力推廣健康與美容的保養保健之道。除此之外,麗富康事業更投入在成功創業平台的打造,輔導人才在全台灣開展店面,把事業帶給每一個有需要的人,把成就帶給願意共同奮鬥且志同道合的夥伴。

麗富康國際將事業帶給需要的人,輔導創業翻轉人生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國際將事業帶給需要的人,輔導創業翻轉人生。

因為疫情改變的市場生態,讓創業成為很多人轉行的熱門選擇,但能夠支持你長久創業,爭取年年尾牙季都可以歡慶豐收,那麼產業型態的選擇就很重要!麗富康國際作為一個生技通路創業平台,致力培育人才並提供事業機會,專業課程培訓與成功領導者的帶領,讓你可以在創業的路上走得更順遂!

報導連結:https://reurl.cc/oZjMp5

相關報導

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,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

麗富康尾牙如期舉辦!睽違兩年歡慶豐收,引領青年全台創業!

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